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...

''''你今天没有来学校..
你知道吗??我跟慧娟..跳班了..跳去3E..Zzz~




安佳琳呢..就跟阿瓜同班..保持着..
你跳去四金刚的班 =.= 而且还有一个人是你最讨厌的..
也跟你同班..
就是那个肥猪油..




为什么我们全部都跳了=.=
难道上天就要给我们努力读书..不要再玩了吗??




呵呵..我应该会很不习惯吧..朋友全部都离开我了 TT
都不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事??




难道我们真的要努力读书了..你们呢??
会不习惯我没有讲笑话给你们听吗??



宝贝们我真的不舍得...


不过下课时间我们还是可以再回一起的吧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