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5/12/10

xD
在KL的日子就是我做奶妈的时候聊 ``



原来厚``顾BABY是几HAPPY一下下的``
我喜欢BABY勒``谁愿意跟我一起生的 XDD [开玩笑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SKIP我SKIP我SKIP SKIP SKIP 


我要去金河+Times Square啦``
明天就可以去那里扫衣服聊``xD



还有还有``
看帅T``xD 还有看lenglui`` ;D



刚刚才去tropicana city mall ``
看到一个T``



哇老``够像颜菀倩拉 >,<
她是做剪头发的``xD



我们就在对面看他``huiyo ><
结果给他注意到聊``还假假这样走出来``她还几hiao一下xD



还一直偷看我们这里xD 自恋勒~~xD
哈哈习惯就好``



啊``我在这里T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