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期待 ~

再过两天就是报佳音了囖~不错开心+期待的~



那么多节日还是喜欢圣诞节和新年啦~圣诞节有礼物拿~新年有拿~XD 



到时要买什么都可以了~哈哈~报佳音那天慧娟会跟我们一起去~
谁要去啊??很好玩の



我家的圣诞树呢~我自己就觉得很美啦~白色的~
我家也有布置~酱才有气氛嘛XD



现在家里的电脑好了就不用一直用手提电脑了
迷电脑的日子又要来了噜~



[[不可以]] ``!! 
我要控制啦~明年就是PMR了~不能迷先啦 >.< 



可是在家有什么东西做??哎哟 >.<



这样不迷都不行了~ TT 




谁可以阻止我迷我家的电脑啊?? TT
PMR的成绩一定要拿到好~可是我自己没有信心 =.= 



[[ 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 ]] XD

[[ 压力]] 又要来了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