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3/12/10

今天我们7早8早又去Pasar pagi hiao 买衣服 `` xD
我只买一件``爱人帮我给钱先``爱人记得跟我算啊`
不然我忘记我就不懂了``xD


还有你们下个星期如果有买书包的话记得不要忘记我哦``
我在KL了咯``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IP

今天遇到变态老 !

哇唠A ``

咒你性无能啦 `` noob

要爽就回家爽啦 bodoh``

还好我没有看到=-=

阿门 ``

光天化日竟然有色魔出没``oxox

那晚上不是更多??!!

朋友们小心哦 ``

我也是要做心理学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