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88爸``

唉``刚从KL回来``有点不舍得那里``不舍得mui zhu``表妹``
和我们一起玩的时候``在那里好过在这里`
`这里每天只可以对着电脑``还可以做什么??





在那里还可以帮忙顾孩子``帮忙煮饭``走街``
这里叻??每天只会被大人骂``这个做不好就骂``搞自闭??





我有点不舍得爸``时间一天一天过去``
昨天我才发现爸的头发长满白发``
我们长大了``他就老了..昨天陪他喝茶聊天``
去那里一个礼拜这样才见一次面``





他说他忙``还要自己赚钱``我觉得他很辛苦``KL是城市``
用费当然比我们这里多一倍``
什么都要用到钱``吃一餐都要用掉67块``





明知道那么辛苦为什么还有去那里发展``不要回来?
过不久就要搬了``过后又要自己交电水费``
车油两天打一次``工钱1个月才500``




不够的``爸我们真的想你回来``难道你在那里不觉得孤单吗??
每天都一个人...
我真的很心疼..长大后我一定要找好工``养你和妈``
不会送你们去老人院``







我不会让你们过辛苦的日子``我知道你们依赖我和姐了``
我会努力``不会再让你辛苦多一次
记得``不要抽那么多``很伤身体的``我不要你那么早死``好吗?? TT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