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12/12









这天``我阿姨带我们来到 I-City``这里很美下的``
全部东西都是用digital灯做的``树啊什么咯``



走走下还是觉得很无聊``哈哈``过后``我们去那些人买的东西``全部都是灯来的``
我买了一个``圆圆的灯``哈哈``跟老板扣到10块变8块``厉害mou x) 省啦你xD




然后我们再去吃好料``那里是food court来的``日本餐,韩国餐,马来餐,华人餐,什么都有``
全部乱叫咯 x) 吃到很饱``肥料咯我 ``




下定决心``我[唐忆璇]要减肥``!! x) 哈哈``不要吃宵夜料啦``
你们啊``不要再拿食物来引诱我TT
等下在KL买的新年衣都不能穿了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