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6/12/10

这天``我阿姨带我去云顶``
到了那李``我和我两个表弟就去outdoor玩``



我们一进去就玩那个千秋的``
不懂做么我很怕``应该是太久没有去云顶了``吓死我``x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IP



过后我们去玩臭车``xD
过后涅``我们就要去坐roller coaster``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``



就跟我下雨=-= sienz``
雨停了``我们就continue``



我们去玩那个船的``那个就刺激咯`` xD
弄到我整个湿湿``又下雨wor=-=



现在勒??就生病料``
两个字``[辛苦] ``!! TT



伤风喉咙痛=-= apa apa pun datang ``
我的病快点好起来阿``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