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今 天 去 hiao ``

今天早上朋友约我出来`` 连早餐都还没吃就出去了``

她们约在1点,我11点多久出去了`` 没有办法``

我堂姐要去做工就跟他一起出去,怕等下没人载我出``

我就在Winson Heng等咯``

就走来走去,没有东西做`` 闷到发霉><

就跟ah girl姐姐借电脑`` 等她们等到肚子饿扁扁``

1点了,他们还没有出来><我真的behtahan了啦``!!

等等等,等到2点才到><我总共等了4个小时涅><

然后我们就去吃便当`` 因为午餐会比较便宜``

吃饱了就陪我朋友去看衣服,去参加"Leo Club installation"要穿到的``

走完整个街上也找不到,就算咯``然后我们去唱K``

我不用出钱``hehehehe``唱了就去喝我的最爱"魔力点子"♥

5点了她们就去补习了``我就和我姐和她朋友一起``

我今天是发什么疯啊?竟然买衣服给我姐``lolx...哈哈``算了吧,久久才一次``

我没有告诉你就跑了出去``抱歉啊``

哈哈^^表生气嘛`` 很久没有更朋友一起出去了嘛``

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