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为什么大人就是那么偏心?

我姐什么都可以``就是因为她已经大了?就什么都能做吗?

那为什么我不行?是因为我还小``所以你们大人什么都不给我做吗?

是你们不了解我心里想什么``要什么``就拿针插进我的心里?

我也是人好不好``你可以不要在拿一些话伤我心了吗?

你知道很辛苦吗...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我?还有你跟我妈说什么``

是,你的英文太深了``我听不懂..可是``!!我听得懂一个``!!

你说我迷失方向!什么意思?我没有迷失方向!我觉得我现在很normal``

就被你这个大人说到哪里去!还说我什么相思病!什么懒话!我神经病啦,满意了吗?

你有一个神经病的侄女,不会丢你这个律师的脸吧?

小孩子也是会有自尊心的..请你们讲话时候经过大脑!因为我接受不了你说的话!

我有读书你看不到,就说我没有用功!那你为什么不去说我那两个姐``

他们读的书比我少!

就来说我...我最小,你们最疼我..那又怎样?你已经伤透我的心...

再怎样封住那个伤口都封不住的...凸 ``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