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为什么?你就不能不要让我再流泪吗...

我讨厌哭...我喜欢笑..

那样时间才过得比较快些...

我对你的关心...只是藏在心里深处...你是不会知道,也不会谅解..

我有耐心,因为不想失去你...

我只想当你最后的一个女生,别人是不会有机会...

我对你的担心,你是不可能看得见...因为它非常细小...

真心付出,会有什么结果?

我只想破完我们的爱情运,到老...我要给那些不相信爱情不会永久的人,证明给他们看...

这个世界上是有真心的爱情...这是要看你的对方是谁...

可是我相信你,你是不会放弃我...就算吵架,也不会分开...

因为就算你做错什么事,我也不会生气你...因为我的心根本不忍心生气你...

当跟你摆一张臭脸的时候,我会忍不住笑><这就是我的缺点...一下子就会笑了...哈哈...

这是因为我开朗的关系吧XD,不要脸``

这样也好...不会有烦恼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