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为什么你还是要让我留下珍贵的眼泪??

听了那件事后..♥

哇..♥ 我真的忍不住在爱人面前....♥ >.< 没想到



你知道那种感觉吗..♥

我不希望你什么东西都瞒着我..♥ 不告诉我..♥

那样我会更加生气和伤心..♥

为什么当天你要喝酒..♥ 如果没有喝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..♥ [不要想歪]

为什么??!!

你知道吗,当时的我心已经痛了..♥

不知到要怪你,还是什么?

可是我就不忍心生你的气..♥

为什么我做不到?

...

因为我太在乎你..♥

我希望你会珍惜这段感情..♥

[朋友]感谢你告诉我..♥

[就像你说的,做坏人就要做到底] 真的谢谢..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